一般人的接吻技巧應該都是無師自通,或是經過各種實習而成的。不過,美國西雅圖卻有一所獨一無二的接吻學校,讓接吻成為一門複雜的學科。課堂上有十個等級的評判標準,而老師也會根據學員的課堂表現評分,並且督促練習。

接吻學校採取「小班制教學」,教室內播放著輕柔的音樂,動聽的背景音樂讓學員們心情愉悅、精神放鬆。而學員多是已婚夫婦或是情侶,因此練習時也比較不會尷尬。接吻學校也歡迎單身人士加入,不過他們在學習時必須要與陌生人接吻。

接吻學校的評判標準分為十個等級,從一級的「毫無感覺」,十級則是「如癡如醉」。學員們每節課都對彼此進行評分,然後再練習從而提高接吻技巧。一位來自韓國的學員表示,能來到這裏真是太幸運了。

這所接吻學校是美國一位精神治療醫師切麗‧伯德所創辦的。伯德女士今年58歲,9年前她和一個接吻非常笨拙的男人約會後,萌生了教人接吻的念頭。她在1998年創辦了接吻學校,專門教夫妻或戀人們接吻的技巧和藝術。每對情侶需付275美元才能學到伯德的激情接吻秘訣。學員大部分來自美國,不過也有從亞洲與非洲遠道而來的學員;雖然路途遙遠,但他們普遍認為「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