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嫁給帳篷男,無房無車無所謂。」一位美女日前在成都青白江鳳凰湖邊支起一頂帳篷,打出徵婚招牌。路人都目瞪口呆,有位大媽當場發問PK美女:為什麼要這樣搞?美女回答:「我要證明自己這一代不是只向錢看,『非誠勿擾』……」 成都商報報導,美女的帳篷外掛著兩個牌子,其中一個寫著「我要嫁給帳篷男」,另一個則寫著「無房無車無所謂」。帳篷前還放了兩把折疊椅、一張折疊桌,還有筆和便箋。 報導說,徵婚美女身高超過1米7,棕色長髮、鵝蛋臉型,身著一件淡灰色帶花V領超短裙,腳蹬藍色高跟鞋,面帶微笑,隨意擺出姿勢任觀眾拍照。 「前一天穿的是桃花色睡衣。今天她換了身衣服又來了。」附近一位保潔員說。 一位黑衣男子中午出現在帳篷前,要求和美女交流。美女隨即答應,要求進帳篷繼續聊天,兩人進去後把帳篷關了個嚴絲合縫。周圍的觀眾一個個好奇地伸長脖子往裡看。 「妳這是幹啥子嘛?」一位50多歲大媽對美女的這種行為有些不解。 大媽言辭犀利地說:「妳穿的衣服看起來一點都不便宜,無房無車的男人怎麼買得起?」報導說,美女則回答,自己不在乎金錢,就是要用行動告訴大家,誰說80後、90後都是一切向錢看,「我不缺錢,缺的是真愛!」 報導指出,現場有記者再三追問美女姓名、年齡、職業,都沒有得到正面回應。「我就叫美女。小名叫美女,大名叫真的是美女!」美女說。但有網民稱其名叫「王琪菲」,還宣稱「不信去人肉(搜索)。」 至於年齡,現場有群眾曾聽她自我介紹是大學剛畢業。 對於她的行為,網民議論紛紛,有的說是典型的炒作;有的則表態無房無錢男求交往,不介意上門落戶;還有網民留言:浮雲,什麼都是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