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年輕男子維賈伊-沙爾馬(Vijay Sharma)享有“橡膠人”之稱,他能夠將自己的腿盤繞在頭部,扭動身體穿過網球拍,並將自己的手臂纏繞在背部。

目前,他在印度版吉尼斯世界紀錄——“利姆卡紀錄”中被稱為“橡膠人”,並且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入載吉尼斯世界紀錄。今年27歲的沙爾馬說:“當我接受武術訓練時,我意識到我的身體非常柔軟,憑藉著這種身體柔韌性可以挑戰世界紀錄。”

目前從事店員工作的沙爾馬稱,當自己年輕時就非常癡迷于中國武打影星成龍的電影,並逐漸意識到自己柔韌的身體的確與眾不同。他於1999年就開始參加武術班培訓,他的目標是學習成龍電影中的一些特技和功夫。在此期間,他開始發現自己身體柔韌性很好,並開始做一些挑戰性實驗。他將身體擠入非常狹小的空間中,捲縮自己的身體進入一個箱子,並試著飲用腳趾端起的飲料瓶。

當觀看吉尼斯世界紀錄中網球拍特技之後,他十分好奇自己是否也能夠做到,第二天便也買了一個網球拍,他拆除了網球線,很輕易地從大約20釐米直徑的球拍框中鑽了過去。

據悉,2001年他曾在國家級錦標賽上憑藉自己的身體柔韌性進行競技表演獲得了銀牌獎章,此外,他還于2005年重新整理了一項身體柔韌性技能世界紀錄。

沙爾馬稱,我有能力重新整理吉尼斯世界紀錄,但是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和金錢。據悉,他並不熱衷父親的服裝店銷售,他希望通過武術和身體柔韌性表演而被人們所熟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