閻奕格,一九九零年生於北京﹐自幼酷愛音樂,父母均為著名的音樂家。一九九三年至二零零一年隨父母移居新加坡﹐現居香港。在新期間曾學習鋼琴﹑芭蕾舞﹑中國書法及中國畫等。二零零二年四月至六月隨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及教育家羅忻祖女士學習聲樂﹐二零零三年七月至二零零五年拜著名聲樂教育家梁月玲女士為師。二零零三年十月榮獲“香港通利原音音樂比賽”之歌唱最佳演繹獎。二零零四年八月在香港華納唱片公司所舉辦的“二零零五華納新星歌唱比賽” 中獲冠軍獎。二零零五年七月更在強手如林的SONY BMG MUSIC, YMCA, MUSICLAND 共同舉辦的“絕世好Band Sing 戰擂台賽”中奪得冠軍。 (三次比賽均創歷史上年紀最小的冠軍獲得者之記錄.)此外,除去積極參加各類比賽之外,還多次被邀在台灣等地的大型音樂劇演出中擔任重要角色。並為大陸兩部大型電視連續劇演唱主題歌。二零零五年開始幫Disney 電影與電視節目錄製多首廣東主題曲以及插曲。目前仍在聲樂領域繼續深造。

奕格的聲音圓潤渾厚,音樂感極強。既擅長演唱熱情奔放的拉美風格英文歌曲,也能用細膩的情感表現抒情委婉的中文歌曲。亦可運用美聲唱法演唱古典音樂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